熊大師隨手的不經意

(↑ Bear's隨意黑板作)

當我們漸漸長大

慢慢也會發現有另一群小孩

也逐漸長大著

這些小孩

可能來自鄰居的小孩

可能來自堂表哥姐的小孩

也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小孩(@@")

而該怎麼「對付」這些活力十足的小孩呢?

首先,要有耐心外,還要有體力啊!!!!!

 

像是以下這位「恰恰」妹妹

她就一直找我陪她玩醫生護士住院遊戲

因為她上個禮拜因感冒而住院

然後,她就把醫院裡面醫生護士怎麼對她

都模仿下來,要我陪她玩,於是我們就一直

重複著相同的遊戲,大約有3-4小時之久。

恰恰

 

今天,因為表哥加班,把他的兩個小孩暫時寄託於我

他們早上七點多就來了,所以我也早早就起床了!

其中,我們還玩了拍照遊戲~"~(其實這也不是遊戲啦!)

看來呢!是妹妹比較會拍照。

 

可愛兩兄妹

    ↑開場白

 妹妹拍的  

      ↑妹妹拍哥哥(只有腳晃到,神韻抓的好)

 

哥哥拍的

    ↑哥哥拍妹妹(微晃,把妹妹拍成這樣= =")

 

好可愛哦!!

    ↑妹妹好可愛喔

妹妹的表情好入神

   ↑哥哥拿著百獸卡(擋到臉了)、妹妹應該是在怪哥哥把她的臉擋到了。

 

雖然顧他們很累,但是看到他們可愛的樣子又覺得很有趣

沒辦法,他們身上真的有裝金頂電池阿阿阿阿阿!

他們下午回家後,我趕緊去補了眠

沒想到晚上他們又回來了~"~

呵,不過也因為有他們,頓時家裡多了好多好多的笑聲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