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9.JPG 

本來阿!我還可以應付(對付)表哥的2個小孩

但是,不知道是他們漸漸長大思想改變?

還是因為常常來我家已經習慣這裡的環境與氛圍?

變得越來越大膽,竟然不聽我的話....

連曾祖父、母的話也不聽而很愛搗亂

於是,我好失望!!!!!

正確應該是說,我很挫折!!!!

然後,我有點累了.......

希望他們下次回來可以恢復以往聽話的小朋友!

DSC08530.JPG 

DSC08541.JPG 

噢,對了,帶他們2個出去如果遇到久未見面的人

我都會被誤認是這2個小孩的媽媽.....

我.....這麼像生了2個小孩的媽媽嗎?!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