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好心情
有人選擇去了白沙灣被太陽曬
有人選擇窩在家的床上
我選擇了在圖書館看電影被不自然的冷風吹
電影─「十九歲的單車」
其中幾幕真是讓我笑開懷

買了西瓜踱步慢慢走回家
走得好慢好慢......
以致於都要先讓路給別人走
望望天空、山
不經意的看看別人的房子
赫然發現某戶人家在樹上繫了好幾座盪鞦韆
有輪胎款式的、有橡膠墊款式的、有木頭款式的....
走著走著,聽到有人在我身後放聲高歌
我趕緊讓了路給他以免他嫌我走太慢擋他路
他戴著耳機,飆著高音,兩手按著他想像中的吉他弦
我在後面偷笑他的怪異作風
心想此人可真夠酷的了......

這兩天
常常聽一首歌
昊恩家家─「不自由」
聽了會讓人放鬆愉快的一首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