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這世上都已經快要滿22年的我

竟然....

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那天,GiGi問我有沒有捐過血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沒有捐過血....

大春說怎麼可能,捐血是他高中很重要的一個回憶!

什麼?! 捐血的回憶?

字面看起來很恐怖,但其實那回憶我想那很美好吧!

因為大家會為了捐血,而有正當理由「翹課」...


以前的我,哪知道什麼叫作翹課,我只知道要好好的上學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可惜耶!


不過,我說這篇重點是在於捐血

更精確的應該是說─我竟然不知道我的血型是什麼?

所以,為了我的血型,我決定哪天要去捐捐看....

只是,捐血到底有多痛?! 不免會怕怕的齁!



恩!就這樣!

有人想與我分享捐血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