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聖誕一下吧!所以選了這個樣式。

 

有狗出沒?

 

我呼道:「哇,好多狗喔!1.2.3.4.5.6 有六隻耶!還一模一樣的呢!」

離我一公尺遠正在看書的鹹魚(人名)被我吸引了過來,其實是我叫她趕快來看==

鹹魚:「什麼啦齁」 不甘願地走了過來

馬:「妳看!!很多狗吧!」得意的說著

鹹魚:「後!妳很煩ㄟ」心裡想著什麼狗阿!!企..

 

以上是今天上證交法前在教室裡的對話。

坐在落地窗邊,不時地引頸盼望外頭的景物

看到正下方這台車的後頭有好多一樣的狗,覺得好酷!

似乎也想起了什麼,於是就把它們拍了下來。

我想,乍看這張照片的人,應該不會注意到這一角吧!?

 

話說,這篇的重點,應該是什麼....

應該說,誰說寫網誌都一定要有重點

所以,就只是一篇普通的文章而已

不要太期待能迸出什麼大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