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不適合變成大人

卻一定會變成一個大人?

大人好難當,當一個好大人更難

那天,阿公問我幾歲了?

我說我也不知道,但我應該一直都是20歲吧!

阿公笑了笑,訝異我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即使,心裡某一部份的年齡似乎較老成

但是,更多的部分還是顯現幼稚貌

很多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的

很多情緒,也是無法去控制的

偏偏隨著時間的推進,不得不去學習、面對

然後經歷更多更多我不知道的事

經一事長一智,累積再累積,於是不得不也成為小孩眼中的大人

 

誰,喜歡變成大人?

快來告訴我,你想變成大人的一些好想法

讓我可以接受變成大人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