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貓檔案》

‧大名:阿法

‧性別:男

‧年齡:大約8個月

‧暫時居所:永和市光復里D棟5樓

‧同居人:maja、bear、gigi

‧品種:台灣短毛貓

‧專施伎倆:裝可憐騙吃

‧興趣:躲進塑膠袋、窩在紙箱、欣賞傘下風景、望著窗外發呆、獵人遊戲等...

‧嗜好:偷看同居人洗澡、偷吃偷喝同居人的食物、磨蹭衣櫥等

‧近況:到了換毛季,超會掉毛

 

<磨蹭衣櫥>↓

熱愛磨蹭衣櫥狂

 

<偷喝人類的水>↓

偷喝我的水

 

<打疫苗後出現的副作用─無力感、不想與人互動,只想躲在紙箱藉此慰藉>

還因此濕了眼框↓

我好難過(哭了)

 

↓<塑膠袋狂熱份子─是牠自己跑進去的,我只是順手提起掛在門把上>

我喜歡 塑膠袋的世界

 

↓<喜愛傘下景致─只是傘骨常常被牠壓歪,我懷疑是牠把雨傘弄倒,

然後用那肥胖身軀壓制,導致晾乾的傘之傘骨不免扭曲變形>

更喜歡傘下的景致

 

牠嘛! 真的是很白目,但卻讓我們都很愛牠............

 

((拍我拍我)) 步知道你會不會感到頭暈暈

V領紳士 man 咦?幹麼~~ 專注的神情

我夾你 擺POSE 髮圈之波堤阿法

DSC02973.JPG 紳士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