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個人騎到住在美術館附近的阿姨家
50分鐘的路程
我屁股真的發麻
要不是一路上停了好多個紅燈
我能提早10分鐘到
也就能少10分鐘屁股的煎熬

想起自己到時候如果決定要到科工館打工
那是不是都得忍受屁屁麻痺的後果?
不過
趁現在打好騎機車環遊台灣的基礎
也好

下午
經過大遠百順便跟芳如拿東西
結果
就在我們講話的同時
我銳利的眼光
瞄到了一個熟系的面孔
讓你們猜猜是誰?
哇勒...
是小黃耶!
當場嚇到...=.=
以下就是我跟芳如的對話↓

穎:「ㄌㄩˊ ,我很像看到黃金華ㄟ」
如:「真的假的!你有沒有看錯?>.<」
穎:「應該是!很像!妳趕快看看」
如:「真的耶!怎麼辦?要打招呼嗎?」
穎:「我不知道耶!可是她很像有看到的樣子」
(這時芳如轉頭過去跟她打了招呼)
如:「老師!這是佳穎」
(妳幹麼講啦!ㄌㄩˊ>.<)
黃:「佳穎?怎麼好像蒙面俠!妳有駕照了嗎?」
(我知道她明知故問~畢竟也不知道講什麼?)
後來...一陣兵荒馬亂後
她一直跟我們揮手再見
THE ENDING

揮別了芳如
我到A+1去休息
順便亂逛
後來因為尿急就趕快回家了
還好趕上倒垃圾
不然阿嬤又要念我

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P.S
(今天妙儒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打了3通電話給我)
(我說妙儒阿!妳.....我..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