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5點多阿嬤就進攻到房裡來了
她愛乾淨的癖好
驚醒我這個正在做夢的人
她邊唸邊洗窗戶
從灰塵念到鳥大便
再從鳥大便念到散亂一地的衣服
之後在念到我頭上來
接著再跟我預約明日早晨的洗廚房計畫

it's enough!!

揉著惺忪的雙眼按照她的命令去拖地
現在才6點多耶......
雖然今天有打算早點起來
但是並不是為了做這些事而早起阿
我是要早起溜滑板車+跳繩捏...

god!!

突然發現太早起來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想著大家都為自己打工去
雖然辛苦~但是有事做
排行程也打算去請教別人 時間也尚未到
檢查牙齒 還沒開始營業
怎麼一放假我卻開始無聊
之前上學時的放假日都不會這樣阿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連猴子都有事做
那我到底要做什麼?

如果現在我有錢
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沒錯!其實一切的禍首就是沒有錢
因為沒錢 所以提不起勁
因為沒錢 所以無法滿足我的欲望
因為沒錢 所以我只能在家發呆
沒錯!就是這樣!!!!

我開始想去買大學要用的東西了
但是要好多錢喔!
製裝費、書包、鞋子、生活用品等等一切東西
也就是說...我在高雄有什麼~
我在台北也得有...
應該是這樣想沒有錯=.=

money大哥! I need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