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科見補習
今天Jack談論到gay
不過我和芳如聴不大懂
也不知道為什麼Jack會談論到它
這是個謎!=.=

去誠品逛了許久 
本來要買法律的書  不過我想要的那套書
誠品竟然沒有了  天大霹靂!!
只好用網路購書吧!
不過有買了一本很特別的書~秘密^^

順道去新光三越拿我和麗兒姊
一起訂做的姓名貼和印章
發現新光三越大門口有陽光男孩選拔賽
好奇的駐足了一下
果然大家都好陽光喔!  又很帥!!   sunny  boys
而Sogo大門口則是九頭身才藝美少女選拔
九頭身是什麼?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去看的時候有人在唱歌
然後有一個很帥的明星上去和那些唱歌的人拍照
我聽主持人說    只要你來報名參加被選中
有可能成為XXX的師妹喔!!
所以我猜那是歌星    他比陽光男孩更陽光喔!!
由於得趕快回家    所以並沒停留太久
這是有點遺憾的地方

猜測:
昨晚千毓跟我說她今天有事
該不會她也去看選拔吧!      因為我記得他有一個
叫陽光男孩的朋友   

剛剛騎著鄰居小孩的mini鐵馬去買東西
兩隻腿   差點沒              酸呆了
以我那嚇死人的身高  腳都無法好好伸展
難怪得接受路人異樣的眼光看待
呼~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P.S會那麼辛苦都是因為太早把機車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