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述:

前晚
夢到一個恐怖的夢
我高中的朋友米滑
她被殺害了
但是  我卻忘記兇手的樣子了
我只知道我和大學的朋友GG前去搶救
所以  問GG說不定還可以知道誰是兇手
夢的最後  米滑  回天乏術

場景:
《第一幕》
我和GG從窗戶看到米滑遇害

《第二幕》
兩人奔下樓梯前往搶救

《第三幕》
我打擊兇手  卻感覺力量沒有很足夠
但是我還是很用力用力的打

《第四幕》
米滑早已經倒在地上
脖子上的頭已搖搖欲墜
隨時要和身體分為兩截

《第五幕》
我抱著米滑
但此刻的米滑並不是米滑的身體
而是類似一個米滑的軀體
(它就像一隻中型的布偶娃娃)
但是夢中的我還是把它當作米滑
是醒來後才發現那不是米滑的身體

《第六幕》
和GG奔向醫院
請求醫生盡力拯救
就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其實我那時已知道不可能了)

《第七幕》
兇手被擒
我狠狠的罵他捶他踢他打他
我淚流滿面
止不住的悲傷情緒湧向我
直到夢醒時刻

結論:
被我夢到的米滑
我想她也嚇到了吧
不過我告訴她
不要擔心
因為我去查過書
它說會夢見這種夢
是強烈情感的流露
我想
或許是前晚睡覺前
我看了米滑的照片吧
加上米滑說的  是我太想念她了
所以才會亂夢一通啦!!
當然  這也不表示
睡覺前被我看到照片的人都會搖身變成受害人
因為
是我太愛當導演了吧.....
就算只是一位虛擬導演
-ending-

---------------------------------------------------------

人的一生似乎都要經過許多磨難  才會成長
也可能要受到很多刺激  才會想通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

最近  
身邊的朋友
遇到上天給他的考驗
這考驗很大
但我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只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但默默地  內心的祈禱
希望能夠有奇蹟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