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

絕對是一個很適合唱阿妹的"解脫"的日子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唱這首....

 

現在回高雄了,沒有人可以聽我發瘋了

突然覺得有點鬱鬱不得志,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懷念在台北可以發瘋亂說話,發出怪聲音,抱怨連連的日子

原來,即使喜歡自言自語的我,也是很需要聽眾的!

我喜歡歇斯底里不顧一切瘋言瘋語然後鬼吼鬼叫

也喜歡在睡前偷偷唱歌然後用手機錄下來,儘管走音走得嚴重

不過我還是曾靠這些錄下來的歌度過幾個失眠的日子

不是不喜歡跟家人一起,有時候我也是很想念家人的

只是,在我做上述行為時,在家人面前實在無法好好OPEN一下

我家人可能認為我很正常,但其實他們不知道我的這一面吧!

 

接下來,我要看電視看到頭昏目暗才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