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腳踏車的輪子裡看夕陽

 

下午,跟姊還有小小騎士一起去騎單車

途中,還看見蛇蛇在路旁散步......

其實,也見怪不怪了。

但當下還是會被小小嚇到啦!!

 小小騎士

 

晚上去買我朝思暮想的豬排,果然好吃!

連阿嬤這麼挑食的人也說不錯。

買完同時,看見旁邊有一台小貨車

貨車上堆滿二手書,有新有舊

我看了好幾趟,選了三本書

1 日語慣用句型上手書(原價280)→70元

2 蘇菲的世界(上)原價240→45元

3 蘇菲的世界(下)原價240→45元

=付錢時,總共才160元!

夜市二手書 

好便宜喔!!哇...

下禮拜夜市再去尋寶一番

我哥上次也去買了一本超厚的精裝本花卉書籍才200元

 

結果買回來阿嬤看到就說"妳會看嗎?"

我心裡整個就是"我有好不好!!"

好吧!沒關係,就算是一時的熱度

但至少是值得買的書,如果還是沒看就網拍掉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