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我爬了壽山

這是一個好兆頭,我相信。

距離上次爬壽山,好像已經是國小的事了吧?!

記憶好久遠,也很模糊了。

這次,對於壽山的好漢坡與三角點印象深刻

爬那段超陡需拉繩的好漢坡之後,我整個就大喘阿!

是還好沒有看到很多過往片段一幕一幕播放啦!

所以,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坡度吧!

之前七星山也讓我大喘,不過爬完後會有一股小成就感。

也覺得大喘路段其實也不過如此嘛!

不過,如果再折返走原路,那我鐵定蹲在那邊畫圈圈了啦!

 

還有,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今年,我慶祝了兩天。

然後,我的進度又落後一大截了....

最近破天荒的一直往外跑,而想當然爾碎碎念當然也很稀鬆平常。

 

那,我要跟滿23歲的自己 say hello,...請多多指教...

希望今年可以一帆風順,並「能」體驗多一點生命中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