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終於去了台中鹹魚煎家。

本來也預計好要走大自然路線,但一來她們家離我想去的地方很遠

二來,我也想買東西,所以這次走購物血拼風!

 

出發前幾天,鹹魚說她想看交響情人夢,而我也很想看

所以,我們決定安排這項行程。

只是,我們原本算計好要買學生票的我們,因為售票員察覺學生證未蓋註冊章

於是我們只能買普通票 $250

 

以下,是下篇的預告其中一幕,其實是鹹魚在亂拍,但我覺得拍得很好。 

DSC08713.JPG

看完電影,直奔逢甲夜市。

從18:00離開新光影城,在逢甲夜市待到00:00,有夠瘋狂!

還遇到胡志強市長。

我們吃了大腸包小腸、懶人蝦、拉茶、烙餅、碳烤

沒有說很好吃,但也沒多難吃就是了。

 

這一晚,好冷好冷,我們騎小50機車

一位偽台中人,一位真高雄人,在台中街道看著地圖展開我們的旅程。

 

隔天,轉戰一中街。

這次不再那麼瘋狂,我們16:00出發

小逛了一下,吃了碳烤雞排,它很大塊、有點酸、脆脆的,不錯吃!

我們冒著冷風坐在秘密基地,一邊吃著雞排一邊亂拍著照↓

DSC08759.JPG

以下,這地方好時尚的裝潢,忍不住就想拍照了

待了一會,逛了一下,就離開了。((哈))↓

DSC087253.jpg 

一中街很大,而且還有尚未完全開發的地方

因為離後面商圈還有段距離,決定去騎機車前往

鹹魚說很想吃Bigtom,在這寒天地凍的夜晚我們進去

發現沒人光顧,連2F的燈都關著的,所以上去上廁所還要自己找燈開

其實真的有點恐怖,而且店的廁所門鎖很特別,是要用木頭拴住的。↓

(噢,我沒拍廁所門啦)

DSC08767.JPG 

 

待了約1hrs,店要關了,趕緊走人。

原本要逛的那家服飾店竟然關門了,超無言的我們!

所以就回家了.....

結果,我們迷路了。

 

DSC08818.JPG

 

兩度停下研究地圖,爭論了一下

最後發現有一個地方忘了轉彎,重新回到那地方順利轉了彎,回到了溫暖的家!

 

鹹魚煎的家很豪華,幾乎每個地方都是經過設計的

礙於當事人可能不想要太高調,所以我也沒有拍照!

也看到921地震把大樓震成的恐怖樣貌,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這次台中行,應該也算是小小的冒險之旅

機車是我掌舵,因為友人才剛拿到機車駕照不久

她也沒騎過這麼遠的路程,加上那台機車難騎的要命

真是有點危險、有點累人、又冷得要命,好冒險!

那這次台中行,大概就是這樣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