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走對的路5分鐘內就能到達

而我,卻走了兩個小時,腳還磨破皮(痛)!

原來,我走了完完全全的反方向,所以就繞了一圈難波

還拖著兩卡皮箱還有肩背兩只,就像是「流浪的人兒 流浪的你 迷失在何方」這首歌

 

〈內容〉 

長榮航空上的餐點+讀賣新聞

 DSC04904.JPG DSC04902.JPG 

 

出境後,去打公共電話,才發現自己不會打(我在台灣有買瑪凱精靈卡400元)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會打的!但那只是想像中,實際上卻卡住了....

 

於是,我離開機場,坐南海電鐵直奔大阪難波

舊舊的電車上都是日本人,看著車窗外的房子就像是我小時後在畫的那種房屋

是三角形的屋頂。

 DSC04905.JPG

 

到達難波,便是我苦難的開始。

1、找不到我要的出口,還因此爬了好幾次的「樓梯」

     想想我的行李有多重阿!!!

2、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出口,卻走成了目的地的反方向 cool~

3、拖著兩卡皮箱,走了好遠的路,完全被自己蒙在其中

4、腳開始破皮了,決定問人。

    (1)問了清掃街道的婦人:她告訴我往直走左轉

    (2)清掃街道的婦人又問了同事(另外一個阿伯):確定是往前走在左轉

5、又走了一段路,總覺得怪怪的,腳越來越痛,順便休息一下。

6、在黑門市場附近,問了第三個路人─撐著傘聽音樂的親切婦人

     我拿了地圖給她看,她跟我說的方向又是另一個方向

     雖然大多聽不懂,不過有關鍵字,例如:橋下、右轉、直走等

     她看了我的行李,還跟我說"加油" (日語啦)就走了

     剛好她跟我同方向,後來她還停下來等我,再跟我確認一次這樣。

7、結果走到電器街,又遇到剛剛那位清掃的婦人與阿伯

     他們發現剛剛好像報錯路,這次就比較有把握(跟親切婦人說的方向同)

8、走阿走阿! 又卡住了..... 問了第四位路人,她跟我說她不知道。

9、於是我又試著走走看,最後還是決定問第5個路人─超級好心的路人登場

     她看了我的地圖後,也不大懂,但是她說她去問對面的照相館

     我們就這樣一路問,她一直陪我找(感動),終於找到了,我都快哭了

     我也不吝嗇的給她一鞠躬及一堆感謝語。

 

以上,真的是很苦難,共花了我2小時,我很熱很餓很渴很累腳很痛!

身上衣服的汗臭味很驚人,整個頭髮也是溼的!

在宿舍阿婆介紹我怎麼使用宿舍後,我換了衣服,就出門去買喝的了!

我在小商店裡選了DAKARA(130円)當作我的體內補給(枯萎的人體)

結帳後馬上咕嚕咕嚕喝起來,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命要緊阿阿阿!

 

買完後,本來要去百元商店,但沒刻意去找,就看到了uniqlo所以就進去逛了

裡面有好多東西可以買阿阿阿!我買了一件可當睡衣+外出的長版Micky T恤1280円

時間慢慢晚了,去附近便利商店買了十六茶+梅干飯糰當晚餐

 DSC04907.JPG

回來後,室友也回來了,是泰國人,但皮膚很白很好也很不錯

然後就開始上噗浪和你們聊天了。

 

重點來了,剛剛我去洗澡的時候,一大間浴室裡暖氣開得暖烘烘

真是貼心的大浴室。但是,每間浴室的隔間很小....

就在我洗好出來的時候,看到隔壁間的女生全身一絲不掛在我面前擦頭髮

她也看到我了,我好尷尬!趕緊躲開去洗衣服...

只是看到她裸體的當下,我好像也有勇氣在不認識的別人面前裸體了。

對我而言,這實在是很難得的想法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