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了,好快。時間真是飛快啊!

 

今天是大好天氣,所以出去亂走一番............

走阿走的走到01(丸井)百貨去了,那天平日來沒啥人潮

今天是假日+sale大拍賣,人山人海啊!!!!

看到很多主婦們狂搜刮手帕、襪子、包包、內衣等

是好像真的都不用錢似的,尤其是手帕~

日本人有用手帕的習慣,算是生活必需品。

所以看到手帕sale區大家都一疊一疊的,搞得我也很想買~

我也很認真的去挑挑看選選看,很多看起來都滿好看的

問題是我又沒在用那種東西,最後還是作罷!

 

然後包包區,一長排都是,我目不暇給了。

日本的百貨公司不像台灣那麼多層,但是每層都很大很大也好幾個手扶梯。

今天逛的是01百貨→多為青少年服飾/高島屋→較成熟派服飾

01百貨根本就是小碎花天堂,而走在路上大多的女生也都穿碎花洋裝

除了碎花,還有蕾絲、多層次穿搭,但是即使30%~50%off 

很多也都不便宜呢!但鹹魚說,要再除以3倍來算,像是我看到喜歡的

牛仔外搭要台幣700多左右,而因為日本的消費約莫為台灣3倍

所以要想成那件大概是在台灣買200多左右的衣服這樣~

於是,她的勸敗讓我80%想衝了,哈哈!

 

就這樣逛阿逛的,我連午餐都忘了吃了,還很渴

本來想要去買杯咖啡,剛好逛到一間食品店有在咖啡試喝

所以就喝了一小杯品嚐及解渴,還不錯喝呢!其實~

後來因為還是很渴又餓,所以就回家喝個水、吃個葡萄休息一下

然後再去超市買鮮奶、水蜜桃、明天的午餐(烏龍涼麵)

 

對了,早上鮮奶喝完時,看見外包裝有這種很貼心的標示↓

DSC04943.JPG 

 

你可以在上面寫你是啥時開的,或是寫上一定要喝完的日期這樣。

這次買的牛奶是酪農牛乳,上次是北海道牛乳,我想把全部的牛乳都喝過一遍!

這是目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