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約凌晨12:00多,室友跟她男友吵得很兇

他們在視訊,我爬上床舖後往下望看見她男友的臉在笑

可是我室友卻很激動,不僅拍桌還摔了筆。

一開始我睡不著,因為有點大聲,而且我有點害怕

不過,後來我還是睡著了,不知最後結果如何?

早上我要出門時,跟她說「お元気に」,她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

不過,看她的情形並沒有垂頭喪氣或心情不佳易怒這樣。(太好了><")

 

下課後,突如其來的大雨把我困住了。

因為今天是日本的七夕,所以學校穿堂有擺設竹子,可以寫許願卡

想說反正現在也無法馬上回宿舍,那就來寫吧!

DSC04971.JPG

我的願望是:早く日本語が上手になりたい! 希望我的日語能快點變得厲害~

DSC04970.JPG 

本來也在等雨停的人潮慢慢散去,其實學校離宿舍走路也只有2分鐘的路程

想說:跑吧! 應該不會被淋得很濕啦~而且我可以跑進郵局,從裡面穿過去出來後就到

宿舍了。所以我就這樣在雨天的日本街上奔跑,真是浪漫阿(誤) 哈哈

 

跑進郵局,看到一本郵局發行的雜誌(好像是第一次發行的樣子)

裡面有些資訊我覺得還不錯,像是告訴大家怎麼舒適又愜意的度過夏天

並列出一些夏季可能出現的情況,例如食慾不佳、溫差(冷氣房與外面溫度)

還有介紹相關保險、儲金之類的訊息,最近也推出國內互寄包裹約A4大小、

4KG以內,厚度不超過3CM的話350円,超過3CM以上500円,就類似台灣

的便利袋。認真一算,好像差不多價錢~甚至要再便宜一點! (記得最後再除以3)

DSC04973.JPG 

總之,我真的覺得這本雜誌看起來好雜誌喔! 而且又是免費的

裡面最後一頁還送名信片一枚。真是開心。

 

下課後回來就沒再出門了。直到現在.....

本來是還想出去溜搭的,但是天氣沒有很好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