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交流會這天,我和班上的兩個韓國人女生一起行動

她們都滿好的,一個年紀較大,一個年紀比我大一點點

所以都受她們的照顧居多。

以下是同班同學。 中間是泰國人、左邊是中國人、右邊是台灣人

她們是協助泰國人的助手,賣的東西還挺不錯吃!是個很特別的「捲」?

DSC04994.JPG

總之外面是蛋皮,裡面有包豬肉的,有包奇異果或香蕉的

韓國人問我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我說,很有趣的味道= ="

因為我第一口吃是甜甜鹹鹹,吃到最後一口是辣的!

吃到一半還遇到上次那位菲律賓人,她後來跟我們一起坐著聊天

還幫我們去買飲料,而且還不拿我們的餐券,她說反正她也用不完

因為她不想吃了,到處都是辣的居多!(韓國料理、泰國料理等)

 

因為菲律賓同學不收我們的餐券,所以即使我只剩50円,而兩位韓國人加起來還剩200円

我們就去玩投圈圈,然後最後有得到獎品(我們是最後一批,所以就也沒什麼好挑的了)

不過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啊!花50円得到105圓的東西,我選扇子。

還有店家提供的一堆草莓糖果,意外的好吃!!!!

DSC04997.JPG

因為還剩150円,最後又各買了蘋果汁才用完 ↓

DSC04999.JPG

活動結束,因為下雨,打亂了我的行程。

所以我只好先回家,看雨勢決定要不要再出門

等到了16:30,雨停了。 我又出門去亂晃,本來要去黑門市場

(這裡專賣一些海鮮、便宜的水果等),但是因為在MUJI又耗了點時間,

又走錯路走太遠了,所以最後就將計就計,走到哪逛到哪這樣。

 

話說,線在MUJI很多東西也在sale,像是筆記本類的,還有出類似星巴克的隨行杯

如果在日本看到有貼以下這個標示「お買い得品」的話,如果剛好要買,那就一定要手滑的啦!

DSC05005.JPG   

哦~即使只有一點點想買,還是可以考慮滑一下。 像以下這個筆盒,以前我根本買不下手

原價368円,現在只要150円。我的自動鉛筆昨天突然壞了,橘色比也沒水了,所以就買

了水藍色和綠色,都只要原價的半價。(自動鉛筆沒有啦) 

DSC05003.JPG

後來,竟走到大丸百貨去了,那實在是離宿舍有點距離了。

去裡面上個廁所,昨天上網有看到大丸百貨的訊息,裡面的建築很復古

連廁所都像皇宮一樣,特別的圓弧形拉門,還有「一堆女生」在沙發那邊補妝休息。

我姊幾年前去沖繩的麥當勞時,被2F的情境驚嚇到,她說放眼望去,大家都在化妝補妝~

 

再繼續亂走,發現一間"很小"的藥妝店,但是人很多,我想說應該是有好康的吧?

果然!!!! 剛剛一路走來以下這支護唇膏都賣399円,頂多便宜到368円左右

沒想到,這裡竟然只賣298円!!! 而且有薄荷味跟無香料各只剩一隻,所以就買了。

我在這邊比在台灣更容易嘴唇脫皮,因為真的很乾!加上平常不是在陽光下

不然就在冷氣房中,所以保溼是很重要的,真是累人!

DSC05001.JPG

 

然後,以下是很多人推薦的的肌研卵肌洗面乳,說是可以軟化角質又兼具保溼

在這裡的價錢是588円,出去後去逛另一家是748円吧!?(有點忘了)

整個價差很大!所以,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多逛幾家阿!!!!!

DSC05002.JPG  

 

天色也晚了,走出來遇到有人在發DHC的目錄,還用可愛的hello kitty袋子裝

雖然我不是很愛 H K ,但是真的很可愛齁! 還有拿到面紙、一小時免費卡拉OK券~

DSC05000.JPG    

 

然後去看了In Red 8月號雜誌贈品的實品,本來很想要的玫瑰包包→不好看

索性就不買了,去看了星巴克隨行杯,還是只有大阪通天閣跟一般圖樣。

期待下個月的花火杯吧! 接下來一堆祭典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謝謝收看,今天圖片好多!

 

後記:

今天下過雨後的傍晚,溫度很舒適,涼涼的(還好我有內搭背心)

但是徐徐涼風的感覺,加走在日本小巷中沒啥人的那時刻

突然感到好寂寞~就感覺沒人在旁邊一同分享這我覺得很棒的時刻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看過早期的飲冰室茶集的廣告,我很喜歡那情境

也一直想著如果能和喜歡的人走在那情境內,一定會感到非常幸福與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