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人的期中考試
在昨天終於告一段落
很開心自己熬過來了

每當考完試
我常常會想要唱歌宣洩一番
之前
只能用膠水、圓筒鉛筆盒、水壺等物當麥克風

前陣子為了open小將資料夾而買的玫瑰四物飲
因為我有收集玻璃瓶的習慣
於是把喝完的玻璃瓶留下
原本都是在泡茶用
直到剛剛
我有一個新發現
原來 那玻璃瓶很適合用來當麥克風
而且真的有麥克風的感覺
因為有迴音!!
而且又很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握拿
加上那透明的外觀可以隨時更換造型
天啊!我怎麼會那麼晚發現
不過也還好我現在發現了
終於可以脫離以前拿鉛筆盒唱歌的糗樣
至少 玻璃瓶的出現比它高雅多了

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