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阿姨家
開啟了我忙碌的又吃又喝又玩之旅

上完日文課後,直奔台北火車站
看到爭鮮,買了壽司
看到旁邊麵包店,又買了麵包
原本是要當做午餐
結果一到阿姨家,有咖哩飯!!
於是盛了一大碗五穀飯加一大瓢咖哩
好~~好~~吃
超好吃!!然後湯也是我喜歡的筍子排骨湯!!
滿足。

下午,玩傳說中的 W i i
也才玩了兩場網球賽,手就酸了
Wii裡面好先進,可以畫自己的圖像
也可以用照片來設定自己的人物
還可以看到日本現在當地的氣候
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看到哥他們玩拳擊時整個很逗趣
因為要一直揮拳猛打,看他們賣力的樣子
讓我在一旁直呼誇張

星期日,中午醒來,右手臂痠痛得厲害
吃完午飯,水果有木瓜、蘋果
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鳳梨
再玩一場網球賽,阿姨開始搓小湯圓
我也加入搓湯圓行列,然後煮完又是一道甜點
剛好前幾天有煮紅豆薏仁,湯圓加上紅豆薏仁
真是絕配...

吃完,泡茶,喝茶,配電視...
觀球賽(wii),看STAR MOVIE
度過了整個下午
剛剛,又去學校後山的THE TOP賞風景吃晚飯
因為剛下完雨,整個天空很清澈
雖然不是萬里無雲,但那雲真是莫名的美

過了不久,天空整個暗下來
夜空,彎彎的月亮,北極星
很有詩意!
整個台北夜景,就在我們眼前
有點涼意,THE TOP裡的餐桌還有附暖氣
一坐下去,整個感覺到"貼心"
但是穿短褲的關係,我感覺到我的大腿快燒起來
只好把暖氣關掉...

這裡的消費好貴
三道一湯加服務費1850元(三個人)
不過東西還真的挺好吃的,很飽
有點吃不大完,想再吃,肚子已經撐不下
但,儘管它是高消費,生意還是好到嚇死人

總之,這兩天
好吃,好飽,好美,好好玩

現在,我真的好飽好飽

 
↑經過體育館

 

↑天色漸漸暗了



↑天色真的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