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見想要一隻狗
而我一直在找尋
我想要的那隻狗
但卻有另外一隻狗
一直跟著我希望我養牠
牠真的一直一直跟著我
即使我一直不搭理牠
最後,想說好吧!
既然牠一直跟著我
想必我跟牠之間有種緣分
再說我也找不著原本我想要的狗
於是,蹲下來摸摸牠抱抱牠
我抱牠的時候,牠用牠的前腳
搭搭我的頭,好像是牠在安慰我一樣
我講了幾句話,牠也學著我講話
雖然心底還是惦記著我想要的狗
但是,慢慢地我也喜歡上了這隻特別的狗
總覺得那種感覺很奇妙...
甚至,我偷偷把牠帶到學校放在抽屜.
感覺每一刻都想把牠帶在身邊..

我又再亂夢了嗎?
還是說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