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回家
姊姊接的電話
她說家裡正在吃大餐
一直說著:「超好吃的啦!」
還沒吃晚餐的我都感到垂涎欲滴了

於是阿嬤接手姊姊與我的通話
她說阿公又感冒了以及大家正在慶祝母親節
我開玩笑的抱怨著我還沒吃晚餐呢!
她說:「那今晚吃好一點呀!」
我也笑著說:「吃麥當勞好了!」

其實,我有更想吃的。
我好想吃紅西瓜,這是最近突然狠狠愛上的水果!
以及好想喝多多綠,我真的好一陣子不喝搖搖杯了!
而且又漲價的關係,讓我一直無法下手買它。

但,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母親節
我決定了,我要喝.......
於是,不辭辛勞的走進學校美食街(12分鐘)
買了「多多綠35元」、「西瓜20元」
多多綠到手後,馬上插吸管,站在路上隨即喝了起來。
咕嚕嚕嚕嚕.......不一會兒,已經喝了一半超過
很難得!因為平常的我喝飲料不是這樣喝的。
應該是說不可能喝這麼快的。
但是,多多綠就像一種「癮」...
讓我無法細細品嚐只能大口大口喝下享受它的東西

美食街裡,好多店都休息
沒有我想吃的,於是又折回家附近的超級雞車
買了我最近也一直很想吃的「鹽酥雞」
還加點了一份甜不辣,過癮啊!
於是,成就了我今晚的晚餐。↓




─滿足─
at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