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遭受了一個很大的打擊

來自  我哥和我阿嬤

因為  手機套髒了壞了

所以  就又做了一個新的

做好後就興奮的拿給我哥看阿


我說:「你看,這是什麼」

他說:「這是稻子」很有信心的說著!

我再問:「不是,再猜」大受打擊...

他說:「這是稻子阿」小聲的說著

我真的很失望,因為它不是稻子阿!

它是鳥、bird、tori。


睡覺時,問阿嬤

我說:「阿嬤,ㄗㄟ細啥」指給她看

她看了好一會兒,我看的出來她很認真在看

她說:「機價歌迪啊」她說這隻就是豬阿!

我開始哀號..........................

然後上演假哭戲碼..............

我邊假哭邊說這是鳥..........

阿嬤就說:「對啦,是鳥不是豬」

我都不知道她是在安慰我還是她真的看錯?

於是,我深受打擊了。

各位,你們評評理

這明明就是一隻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