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辯論賽的關係
小組幾位成員一起到學校附近的麥當勞討論
"煎"去買了兒童玩具,也就是上面的領結變聲器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有多好玩
只對它能發出低沉的"哈哈哈"笑聲感興趣
可是不知怎麼地....
開始想要模仿柯南的衝動越來越深
於是就唆使"煎"配合我的演出
就是我在另外一頭用領結變聲器講話
然後"煎"就用唇語加動作來呈現
天阿!怎麼會這麼好玩,好玩到我愛不釋手一直想台詞
例如:
全世界有三種謊言,
第一:謊言!
第二:他媽的謊言!
第三:統計資料!
(以上是英國首相曾說的)

這時就會發現一幅有趣的畫面:
我唸得慷慨激昂
煎就配合著表情和手勢的變化
最重要的一幕就是按下"哈哈哈"笑聲鍵的那幕
因為還要加上身體抖動
就這樣玩得不亦樂乎,腦內產生了許多快樂嗎啡
我想這幾天期中考和辯論賽的壓力在此刻得到了很大的紓解

至於某人一直唸著"失月率",一直令我拼命糾正
其實我很害怕下次我唸"失業率"時,也會和你一樣唸成"失月率"
畢竟我糾正別人,但後來卻變成我唸不標準的經驗實在太多!!

而又至於另外一個某人,麥當勞有蘋果派和紅豆派
你要的鳳梨派可能要DIY喔!



↑麥當勞兒童玩具之領結變聲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