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太陽的下午
朋友突然想起一個問題
「OMEGA」是什麼?

我們討論後
只知道「 R法、背塌、軋瑪和sigma」
即使我數學很糟糕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
所以強力徵求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 教えでくたさい 』

說到數學
我想起了很多回憶
那是一個很遙遠的時代了

那一年,我才國中。

‧第一位:莊自吉老師(國一時代)

→ 老師很好,寫字好工整,但即使再美麗的字
我的數學依然沒有好轉的餘地,我很煩惱。
老師跟我說:「沒關係,等到我二年級、三年級就會開竅了。」
我一直很用心的記著這句話,並且我也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第二位:洪憲邦老師(國二、國三時代)

→ 這位就是說我頭腦裡面裝水泥的那位老師
被他教的兩年當中,不知道被打了多少次的屁股
每次打完回去屁股總是瘀青結血的,但是班上男生
卻覺得考壞被打屁股很有趣= =。但是老師對我很好
這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很乖呀! 而且,在考試時老師
還會用他的棍子,在我考卷上指點迷津告訴我怎麼算。

後來,在兩次學測前一個禮拜,我幾乎都只算數學。
我一直在等開竅的那天,但是直到考完國中學測還是沒有開竅。

為什麼.....
不是說「只要相信,期待就能成真」嗎?
我很相信呀!
我真的相信我會開竅呀!
我是很認真的去相信的...
但為何終究.....只能如此......?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