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間,翻開了舊日記

看去年的今天記錄了些什麼

     2007/6/9 (六) 畢業典禮
  ‧買了超大瓶的白蘭無磷強效洗衣精 120 元 
  ‧Bear來找我,她一直在玩手機遊戲,也一起去學校階梯沖"瀑布",雨下得好大
  ‧晚上讀了一點書...
 


沒想到我竟然把洗衣精的牌子都一併記錄了

當然,我也回憶起去年的今天,我和熊的瘋狂行徑

那天,在我們拍完以下的影片之後,我們馬上換了短褲跑去沖"瀑布"



那天,也是畢業典禮,雨下得好大好大,有濃濃的感傷氣味........


‧‧‧‧‧‧‧‧‧‧‧‧‧‧‧‧‧‧‧‧‧‧‧‧‧‧‧‧‧‧‧‧‧‧‧‧‧‧‧‧‧‧


來到了2008/6/9 (一) 的此刻,我正回憶著過往.....

經過了三年,妳在昨天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自然而然的接起了電話

沒有一絲地猶豫,也很難相信自己的反應竟是如此得「熟練」

談話過程中,妳對我有好多的不知道,我對妳也全然不解為什麼會不知道這麼多

有點失望........心裡很是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