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好想睡覺阿! 課也上得快睡著~

不只是我,班上好幾個人都恍恍惚惚。

 

為了答謝上星期五兩位韓國人對我的照顧

今天帶了我覺得很好吃的煎餅(日文的「煎餅」這兩個字就是仙貝的意思)

去請她們吃,也得到其中一人的回禮如下:

DSC05026.JPG 

這個「糖果」? 其實應該是說,這個「餅乾」? 應該都不算是吧!

雖然韓國人跟我說那是韓國很好吃的糖果,但是我吃了後,馬上吃出它的味道和台灣的某種食物相同。

真的很難猜到是哪種,直接公佈答案是「沙琪瑪」,就是台灣的沙琪瑪整塊壓扁之後

在塑造成這個花花的形狀,一定是這樣的>"<。因為如果不是因為熱量高,不然我也很喜歡吃沙琪瑪的

而跟它只差一個字的沙威瑪我也超愛。 重點是,我強烈懷疑它是沙琪瑪。

 

之前去雪梨,我覺得班上很漂亮的那個韓國人也送我糖果如下:

Yuni給我的韓國糖果.JPG  

強烈的哈密瓜和牛奶(?)口味的糖果。 很甜~

 

下午回家後,把剩下一半的冰淇淋吃光,真是太美味了。

想再去買+1 (98円),而且還吃了一顆多汁又甜的水蜜桃。

然後再吃了兩個仙貝(醬油+砂糖混合風),一整個滿足。

 

晚上則是吃了不知道會很辣的冬粉即席包,我吃完後湯還有半碗。

很辣ㄟ........整個不知道剩下的兩包怎麼辦?嗚嗚~還有買錯的卡拉姆久啦!

 

明顯地,肚子變凸了。要控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