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逛街了。哈哈.....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逛阿!

其實今天主要目的是要去買DHC的維他命C的啦!

原本還想說,去DHC本店買應該會較便宜,但我錯了~

我在藥妝店就有看好幾家的價錢,再去DHC店面看,差很多。

藥妝店比到最後最便宜的是60日份 345円

而DHC本店賣「原價」,大概要5-600円吧(忘了)

 

今天終於吃到「肉」了。(之前咖哩速食包裡的肉不算)→那是肉嗎=="

趁高島屋快要關門的時候,去買便當都會較便宜!

應該是說,日本很多都這樣啦!快要關店之前都會有「割引」

(不知道割引的人請見上一篇)

我買了以下這個便當,還是我比過較便宜的一個哦!

DSC05039.JPG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開來吃(已經冷掉了,但還是好吃><)

那個飯阿,是我喜歡的口感阿!軟軟黏黏的,是真的很黏那種!

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的飯,左邊是加了小魚和青豆的飯,右邊是大豆飯。

那個肉好好吃哦!不知道是太久沒吃到肉還是怎樣.....哈

左下方黑黑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吃起來鹹鹹的,應該是某種漬物吧!

對了,這個便當雖然有割引,但還是不便宜,不過我覺得值得啦!

原價685円,割引後價格為472円。(讚)

這讓我下次想再趁快關店前去買便當來吃(但不能常吃,貴)

 

吃完後把盒子洗一洗,可當收納盒啦!

DSC05040.JPG 

 

也有去幫Bear看agnXX b (那品牌正確名稱我不會拼啦)

但沒有看到她想要的那個鎖頭包,好怪!明天去高島屋看看好了....

今天是直接去店面看的。

 

然後最近我想買吊帶褲。

 

還有還有,今天爬樓梯跌倒,瘀青(痛)

不過還好沒人看到!呼~~~~~~~~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