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都在下雨耶大阪...

儘管如此,我還是每天出去逛街血拼。

尤其是01百貨裡的一家服飾店每天PM5:00之前打4折!

我當然不能放過啊!那家店的服飾平均價格是2500円左右~

 

我已經連兩天都去那家看了,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怪!

而且還好之前我去逛過2次都沒買,被我等到打4折的機會~

哇哈哈哈哈!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花了錢這是不可爭的事實。

 

是說,今天要出門前,室友剛好買東西回來

她帶了一個「土產」給我,我說是哪的土產= =

(其實是雪糕啦)她說她去逛百元店,買了一支雪糕回來給我吃。

真好的室友!!! 但意謂著我的體重又要.......

現在冰箱內,有兩個冰淇淋等著我!

那,我要回送什麼東西呢?..............................................

 

今日晚餐超豐盛的,我一定要跟你們說。

1、上次買錯的卡拉姆久泡麵。(不錯吃)

   (其實它是乾麵型,就是把熱水倒進去時間到再倒出來加調味料拌一拌那種,

    重點是,它其中一包是餅乾,是要跟麵一起拌的,真有趣!)

2、川燙萵苣沾芝麻醬

3、快速味噌湯包(從台灣帶來的)+蛋→味噌蛋花湯

4、在超市買的三枚炸物(雞肉)→不好吃! (後悔)

     我也吃不完,明天繼續吃吧!

以上,成就我今晚晚餐,我飽到快翻過去!

之後的一個小時我都盡量不要坐著,藉著走動讓它消化。

我的十六茶喝到今天快喝完了,我下次要買什麼飲料呢?

 

還有還有,我今天終於開口問地下室買炸物的店員了

因為他們很瘋狂的介紹,只要走過去就會對你一直講話

我聽不是很懂咩!就問說,那個裡面有包牛肉嗎?

他說有,所以我就不能買了!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在這邊常常很多東西都是牛肉作的啊,像是那個咖哩快速包

我還特別選過的(唯一一種不加牛肉的)真難買,都不能換口味!

而且有便宜的牛肉ㄉㄨㄥˋ 飯250円,就是沒有豬肉也那樣便宜的!嗚嗚~~~

 

夢境

1、夢到高中的地理老師(就是教 Are U 失去理智~ 的那位老師),

但她好像不記得我了,我拿資料給她,問我是幾年幾班的,我「竟然」

用日文回答說我已經畢業了,她才恍然大悟說「妳是佳穎」~

 

2、夢到現在語言學校的同班同學泰國人(男生),發生車禍過世了!

今早去學校看到他的時候,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今天沒有圖片~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