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耍笨了!!! 關於郵局.....

其實今天是有點懶得出門的,在宿舍吹冷氣、

看螢之光(有時可看,有時不能)、吃仙貝配

午後紅茶系列的lemon tea,整個很享受!

不過我還是有預計要去郵局開戶的。

 

就在我整裝出發去郵局時,發現郵局「怪怪的」

因為是玻璃窗,平常都可看到裡面辦公情形,今天

都用百葉窗遮起來(心想:是因為太熱了嗎?)

外面太陽超大的啊! 咦?莫非現在是休息時間?

(下午三點多了說),看了下郵局門口的營業時間

並沒有提及有所謂的「休息時間」。

 

好怪好怪!

 

於是我走到前門去,有很多人在使用ATM提錢

大門是開了,但通往辦公業務的門卻沒有開?

 

好怪好怪!

 

走出郵局大門,看到一般營業的店家也沒開店!

哇勒! 該不會今天是星期日吧!!!!! 拿起手機開了行事曆看一下~

我星期六去京都、星期日在家休息、所以今天是星期一沒錯啊!

而且學校櫃檯也沒有開!!! 驚~~~~~

好怪好怪!

 

走往百貨公司方向(不然去拿旅遊簡介好了)

一路上也都滿多人的,尤其走到高島屋地下層好多人喔!

而且我整個壓根沒有想到要去那些逛的地方

所以也沒整理頭髮,也沒化妝,穿的很休閒.....

讓我突然感到「渾身不自在」,糟糕!我是被同化了嗎= ="

所以後來就趕快回家了。 回程時,剛好聽到附近南海難波車站

像是有人在「開唱」的樣子,人潮有點多....

走過去後,發現好像是國中生的樂團?!我也不清楚

我就跑上去樓上看↓  感覺好青春阿!!! 我也好想這樣><"

DSC05273.JPG 

但我好像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而且也那麼久沒唱歌,好像.........

總之就是對自己沒信心嘛!!!

 

之後,回到宿舍大門時,不知道是哪來的聲音,從腦內發出的嗶嗶波告訴我

──「今天是海洋節」是日本的國定假日。 我整個快要崩潰~~~~

我竟然忘記了,還一路疑問到宿舍才想起!!!!

 

哇 哩 勒 勒 勒 ‧‧‧‧‧‧‧‧‧‧‧‧‧‧‧‧‧‧‧‧‧‧‧‧‧

 

我想要唱  「無言的結局」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