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在家休息,中午吃了頓超飽的午餐(撐)

和昨天相比有如天壤之別。

午餐內容是:味增泡麵(加大白菜+金針菇+蛋)

另外加碼某天沒有吃完的炸雞肉塊葛嫩雞蛋。

是說泡麵還有半碗在我旁邊,太飽了啦!!!!!!

 

起床後洗了床單+衣服,上了兩次廁所,用電腦。

這篇我是想補充一下參加京都祭典的感想啦!

 

─ - - - - - - - - - - - 假分隔線- - - - - - - - - - - - ─

 

即使昨天讓我小小驚嚇,但整體上來說,我還是很喜歡祭典

這種氛圍的,上午那場比較平靜(還挺安靜的,沒有什麼叫囂聲)

下午那場,因為巡行隊伍本身就有準備音樂,也會喊類似「嘿 呱 呱」

的聲音,然後加上群眾些許應和之外還要加上手打節拍,其實是很

熱血沸騰的,只是因為人數真的很多,巡行隊伍之大有可能佔用到

整條大馬路,然後警察就會一直用大聲公叫我們後退一點,

但是就整個已經沒退路了是要怎麼後退啦!!!! ((去))

 

然後一個人到處逛,到處看,人擠人...也有喝了一杯抹茶

超濃超濃的啊!而且冰冰涼涼的很好喝,可能是我快要被渴死了吧

是說我喝了一瓶無印的綠茶+全家的野菜果汁+一杯冰抹茶

然後還是很渴,整個很難相信我竟然喝這麼多飲料水

可能是因為身體水分被曬乾了吧?!而且,我還忘了做防曬超北七的!

因為忙著帶隱形眼鏡+妝容就耗費我太多時間,我以為會趕不上電車

但其實時間措措有餘,因為算是第一次嘗試坐大阪的電車,所以以為會搞很久

沒想到,都還滿順利的,甚至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坐到車這樣~

如果下次再參加此類大型祭典,我想我會提早去佔位子的~

然後認真看攻略,有些人都會分享的咩!

 

這個祭典我也用手機拍了將近200張的照片,但因為是用最低畫素(好上傳網路)

所以畫質很差讓我有點灰心,我真的應該趕快去買相機了!但在PTT上,沒能爬到

好用文章,多半都是數位單眼居多,但我想一般數位相機就夠了齁!

我還沒那麼厲害玩那種相機啦!況且我哥也有一台單眼了齁~~~~

 

然後今天已經是來到大阪第三個禮拜了,時間實在是太快速了!

不知不覺進入日本學生的暑假了,室友也在昨晚返回泰國了~

突然一個人睡在宿舍的我有點害怕,但是後來還是入眠了~

好處是我可以在房間內唱歌了,也可以放音樂,然後吃重口味的東西。

DSC05166.JPG  

目前,算是快要適應了吧!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