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京都的午飯,竟以一瓶野菜果汁打發了。

因為吃的較便宜地方不是很多人,不然就是其他很貴的地方我吃不下去!

後來買了個炸雞條(日本國產鷄使用) 200円解決。

這裡有好多京都的名物打造而成各式各樣的東西

例如做成手帕、筷子、吊飾、衣服、便條、信紙等等好多東西

但我都沒有買,因為想說下次還會去齁!先看看就好~

不過我有買很有名的吸油面紙(就是藝妓在用,然後吸完油再用另外一種紙來補妝)

這家店真是超多人的啊!走在京都街上,幾乎大家都手提一包。

而且明明就不便宜,還是一堆人。

DSC05248.JPG         DSC05249.JPG        DSC05254.JPG 

↑店送的堅固扇子。    ↑路上很多人都提著。     ↑實品:20張而已

 

很有名的抹茶冰淇淋店,我經過時那排隊的隊伍和排木柵纜車的人差不多

但是,纜車很快就可以搭到,但冰淇淋我也不懂為何那麼久,我只知道

晚上七點去,聽店員說還要排50分鐘,但我排了5分鐘後完全沒動

我就慢慢一路回大阪了。(真是太瘋狂)

 

下午18:00開始,是上午祭典的延續,這次大家都擠到主祭神社─八版神社

DSC05170.JPG 

以下請注意看,坐在馬上的是位小孩。妝特濃,整個很稚嫩貌~

 DSC05185.JPG

 

說到下午這場,真的爆恐怖的,人多到一種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境界

祭典還沒結束我想離開,竟然被擠到「很痛」的程度,我還有「大叫」

已經不是早上那種"擠"了,而是擠到會扭曲變形的程度!!!!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太扯了,當然去觀賞祭典的也很多外國人啦~

後來我好後悔提早走,因為被擠成冏樣之外,包包上的花又不見了!!!

這次,我心想應該會被踩得稀巴爛了吧!但還是有想再回去找尋的念頭~

我被擠到離原點約有5分距離的地方,等到祭典結束後我回去找,

是找到了,但的確被踩成灰色了。不過還是把它撿起來帶回家清洗好了~

 

退到後面的巷子,竟發現剛剛騎馬的人就在那邊休息

後來他用椅子要爬上去還大跌倒,索性他直接爬上去較快~

DSC05205.JPG 

接著,直接進到八版神社瞧瞧,有好多小攤位呢!但是我還是沒吃,因為感覺都好油膩~

DSC05216.JPG

天色漸晚,美麗的夕陽!

DSC05230.JPG 

↓ 神社裡面有撈金魚,沒看到穿浴衣的女生在撈金魚的畫面,感覺缺了什麼。

DSC05229.JPG

這是神社裡面求戀愛運的地方,但我沒有去求,聽說很靈驗喔!

DSC05227.JPG

還有可以把願望寫在上頭,希望能成真的的「繪馬」

DSC05222.JPG 

DSC05226.JPG

露點照來囉!!!!!!!!!!!!!!!!!!!!!!!真的是露點喔~我拍下的當時完全不知道會這樣

因為我都是手舉高在拍,也不知道到底會拍到啥米齁!每個人都比我高阿~~~

我是坐電車回家在車上看照片時,才看到這張露點照片的。哈

 DSC05188.JPG    

 

還有,我有去「花間小路」哦!就是藝妓回憶錄拍攝地點~

也很幸運有看到剛下班的藝妓,只可惜照片拍得很糟

我是衝過去拍的耶!整個很不禮貌~~~

DSC05235.JPG  

花間小路街道上 ↓

DSC05241.JPG 

 

差不多了,因為用手機拍,像素我調最低的,加上又拉近距離,所以畫質比較差!

但還是可以作為紀念啦!那,今天哪裡都不去,在家整理亂到爆的宿舍+休息吧!

 

DSC05247.JPG 

附上以上這張讓我莞爾一笑的海報。(不要再把小孩放在車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