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小紅來找我了,只是她爽約了一個禮拜這樣....

於是,本來還想好好招呼她,但是她一直讓我感到不舒服!

身邊又沒有巧克力,只好就這樣度過了白天,直到17:00

不行!我要去買巧克力,還要去看看有沒有煙火秀。

所以即使17:00了,還是堅持出去走一下,這時的17:00太陽還很大

也不知道是怎樣,宿舍那條路上每10M就有一名警察站崗?!

然後,走到心齋橋那邊去,來個藥妝店小比價,最近想買的東西是:

「面膜(台灣帶來的只剩2片)、機能襪(目前看到都很貴)、觀看防曬乳價錢」

然後買了兩盒巧克力,只是因為天氣熱,我要吃的時候都融化了

只好帶回家冰起來!不然是要怎麼吃啦~~~~~~~

 

看來今天沒有煙火了,倒是有龍船祭?!所以就跑去看了(在戎橋上)

就是以下的圖片啦!

IMG_0239.JPG 

但全部只有三艘,就一直在那邊划來划去這樣,是在練習嗎= ="

IMG_0253.JPG

人群慢慢變多,很多人猛拍照! 岸邊也有人在跳舞、吹樂器、耍傘

IMG_0262.JPG

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還有搭配口號,但我聽不懂~~

IMG_0272.JPG

不知道這些人的身分是什麼?是社區的一份子嗎?還是想參加的人就可以報名?

IMG_0250.JPG

前面那個戴眼鏡的女生,感覺好熟悉,好像台灣人↓ (敲響板+踩著舞步)

IMG_0245.JPG

天空好美,漸層藍。

IMG_0232.JPG

以下是他們在划船的樣子。大家也是喊著口號前進~~就類似拔河時的「1 2  ㄙㄚˋ 」吧?!

 

 

回家的路上,要去法善寺橫丁(這條巷子很有名),裡面有水掛不動明王

聽說是在求好姻緣好對象的喔!有名的夫婦善哉店家也在這裡面,很多人都找不到這條

巷子,而我要找的那家600円豬排ㄊㄨㄥˋ還是找不著。

這條巷子明明就在心齋橋旁邊,但是和心齋橋有天壤之別。整個很安靜、很優雅~

IMG_0277.JPG

 

這是看完龍船後,在戎橋上有人就這樣自彈自唱起來。也另外有教會的人在那邊唱歌

然後會問你有沒有興趣一起加入這樣,我有被問阿!但是因語言不是很通,她也試著想用英語

但我說我只會一點點,加上一堆人擠了過來,所以就跟她說抱歉後就走了!

今晚總共看到三場類似這樣的小表演。

IMG_0275.JPG

 

後來我到高島屋去買割引便當,還是上次那家!但是我選野菜便當,好好吃哦!

三種不同的飯,尤其時那黃金色的那顆「栗子」,一開始還以為是討厭的蛋黃勒!

吃了之後好想去買零售的....好好吃!!!!!!左上方的甜不辣也是我的愛阿!!!

本來就喜歡吃甜不辣齁!然後就這樣全部吃光光了,太好吃!但是沒有「很飽」的感覺

是我想要的FU,都那麼晚了吃太飽也不好吧!(21:00多了)

IMG_0281.JPG

IMG_0282.JPG

看我吃得多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