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幹麼呢? 大部分都在家當宅女啦!

昨天,就白天很熱,所以我大概又5點多出去亂走(大概就是心齋橋那帶啦)

因為小紅來的前兩天,真的有擾亂到我的精氣神,所以讓我不想到處趴趴走

不然昨晚本來又想衝日本三大祭典之一的「天神祭」的,如果不是小紅

我早就去追追追了啦!所以就又去藥妝店買了面磨和乳液,我只能說這邊

真的氣候太乾燥又熱(最近日本在家中熱死的人也滿多的)!不喜歡在身上塗抹

東西的我,果然遇到了就沒辦法不那樣做啦!然後嘴唇每天必脫皮給我看~

 

昨晚的晚餐是高麗菜燒,薄薄的一片,就像蛋餅咩!130円~醬料是不錯啦!

但內容物少得可憐!不過填飽肚子就馬馬虎虎啦!反正我下午3點多才吃午餐~

後來就瘋狂排大阪二日遊的行程,直到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是23:00了!

然後就趕快火速去洗澡,在噗浪亂了一下這樣!「頭轉卡瑪值達成」賀

 

接著就是今天了。我不是說藥妝店的結帳金額好像怪怪的嗎...

結果今天我就又去原店問,帶著疑惑的心情去,結果我耍笨了!!!!!

這真的要「歸功」於我每次都只看「價錢標籤」不看品名的結果

就是我說很便宜的那家藥妝店,它們的價錢標籤擺的位置和我想買的那灌乳液

是放在一起的,我以為就是那個價錢啊!然後今天回去問店員,

店員還特地跑去看一下,他說這不是那罐的價錢啦!後來我又問他面膜的價錢

就只給他看,不是245嗎?他說,那個標籤是另外一種啦!~"~

我整個快要暈倒,一直尷尬地跟他說抱歉!! 真是糗斃了啦!!!

後來就趕緊溜了~~~~~~~~~天阿!!!!!!!!丟臉阿~~~~~~~~~~~~~

而且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1-2次了,我真的要好好反省與檢討一下。

 

之後,去一家很大的書店,在那家書店看了很多東西,都覺得好棒!

尤其是童書系列,我覺得日本的小孩會不會太幸福!只是那些童書都很貴啦!

還看到小王子的立體書,整個讓我驚豔,竟然有這種書存在耶!

但是價格當然就不便宜囉(近5000円) 還有其他系列的整個就讓我入迷

所以在那邊待了好久都不自覺,是後來覺得冷氣很冷+想上廁所才回家

 

今天,隔壁房搬來一個台灣的女生,竟然跟我說她已經32歲了!

整個就是訝異!明明看起來很年輕阿! 是我老了嗎~"~

她是辭掉工作來這邊換換心情的,說被她媽罵說來這邊浪費時間沒意義!

然後我就告訴她一些宿舍要注意的事這樣!(哦~我變過來人了)

於是就小聊了一下,覺得是個不錯的人!^^

 

還有就是我室友是泰國平面麻豆的事也讓我小小驚嚇

難怪這麼會打扮又這麼漂亮,看她保養的東西就一堆堆.....

而且人又親切,只是她來日本好像瘦好多!因為看她貼在牆上和她男友

的合照是有比較胖一點,而且每張的她都很不一樣→百變造型!

 

之前在台灣認識的那位PTT版友昨日也來到大阪了

跟她約星期三要大阪二日遊,但她只參加一天!因為第二天的地鐵線

不包含坐到她現在住的地方,等於說又要另外花錢買票~所以她說

先一天就好,而星期六則是要去我前幾天去的住吉大社參加祭典!

恩~這一個禮拜很有行程,不錯!但.....錢錢嘛.......省著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